close

終於輪到咱們的慈惟姑娘也一起變老人啦!

恭喜度過了歹吉兆的21啦!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<( ̄︶ ̄)>

今天怎麼會想到吃這家呢!?

其實是因為我和馬蛇晚上亂抬槓出來的,

還有最重要的理由!!!!!!!!!!!!!!!!

那個嚇死人不償命的"卡喬尼"!!

應該算是披薩餃吧!

有多嚇人!?

等等說分明(就是要你繼續看下去的意思啦<( ̄﹌ ̄)@m)

 

早上我可是和慈惟乖乖的去學校讀冊呢!

有人放我們鴿子偷懶!

(我絕對不會說是多啦的╮(╯◇╰)╭)

下午等到馬蛇見習結束我們一行人就分開出發到大八等!

要牽車的時候懶鬼多啦才打電話來問可以跟嗎!?

當然~~~~可以啦!

到大八的路上我一直和慈惟抬槓超怕騎過頭="=

不過還好沒有啦~順利抵達了!!

我、慈惟、馬蛇、小旁四個人在警察面前、人行道上等了七個(?)紅綠燈~

(不是我計算的呀...是葉小旁~有疑問找他XD)

才等到懶鬼多啦  嘖嘖嘖!

一群人就浩浩蕩蕩(?)的向Vivienne Pasta 出發啦!

這間店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~在巨蛋站附近,

在要到的路上還看到隔壁店的正妹店員>///<

葉小旁這個色老頭還問我們是要吃隔壁間嗎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很不好意思~讓你失望了!

有很多餐點真難選擇,

我們選擇大家一起分享主餐,

點了兩個義大利麵、一個燉飯、一個披薩和主角卡喬尼,

因為本人也老了~

所以完全不記得這些食物名稱 囧

而且我們點餐方式也有夠特別的...

刪去法!!!!!!!!!!!!!

我不記得也是正常的= =

其中一盤義大利麵是魚卵(我忘了那個叫什麼了啦....(翻桌))

反正它的味道蠻特殊的,

我還蠻喜歡的!

最後來的一到就是卡喬尼啦!

當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,

葉小旁的臉呈現驚訝貌!!…(⊙_⊙)…

因為它超大的,

整整佔了半個盤子,

(不要跟我要真相...因為照片都在馬蛇那...)

慈惟因為我有先給她心理準備了,

所以沒有訝異的感覺出來~

主餐我都覺得不錯呢!

(是我太不挑了嗎???)

慈惟應該會覺得一直看到青椒很煩吧XDDDD

 

飲料這部份的問題比較大...

我的可可茶幾乎=美祿,

(火氣快上來了...我要打可 可....他一直跳可可啦 ╭( ̄m ̄*)╮)

這部份是沒拿問題啦~因為美祿本來就是可可奶茶(講的好複雜...b)

馬蛇的草莓奶茶是用草莓果醬調的,

那個髒鬼還說裡面的醬很像鼻涕,

然後有草莓色的是流鼻血= =

孩子何必呢~~?

飲料是你自己喝的捏!

慈惟的葡萄柚氣泡飲料長得很白開水,

而哆拉的飲料竟然像運動飲料XDD

不過兩杯喝起來都像雪碧!

 

酒足飯飽我們一行人又往下個地點邁進-大魯閣棒壘球館,

因為我擔心我隔天的手會掛點,

所以我沒有勇氣去揮棒嘗試,

我和馬蛇就一直在外面看電視轉播,

馬蛇竟然看到她的牛牛逆轉呢!!

不過..............

她看的時候換投了XDDD

她家林英傑已經去休息嚕~

(不過最後又被逆轉回來...囧)

我家小獅獅竟然贏球,

真是開心呀 哈哈哈

葉小旁應該很不爽一.一

 

等到這又結束後我們回小旁家切蛋糕,

歐貝拉今天的蛋糕好甜呀...

老人家最害怕吃甜食了ˊˋ

所以我只吃ㄧ小塊就沒法度了...b

慈惟果然不負眾望!!!!

解決掉半塊了XDDDD

其實是她的計謀好不好~

一開始就把大家都切超小塊,

所以最後她剩下一半的蛋糕!!!

之後在慈惟帶領之下~

哆啦亂點歌一直發覺我們年齡的秘密之下~

一直唱歌唱到12點多才結束今天的瘋子狂歡啦!

 

慈惟一直很沒義氣的在高音就自動消音啦= =#

下次在這樣..............

就叫馬蛇揪咪你  哼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