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797.jpg 

生日沒有蛋糕,

有著溫暖的火鍋!!!

沒蛋糕是因為...吃太飽了啦XDD

 

昨天臨時約人的情況,

多啦當兵放假趕來了,

慈惟工作放假趕來了!

騎馬工作放假趕來了!

小旁等接兵單趕來了!

 

我&我家壽星馬!!

 DSCF5784.jpg

在多啦旁邊照相很爽耶!!

因為會變超白  哇哈哈哈!

不過我臉的角度是怎樣...Orz...

DSCF5786.jpg 

慈惟果然是自拍高手,

看似鏡頭不在我們身上,

卻是照的超級剛剛好!

是說...多啦你真的太黑了!

害我們三個很像抹了超厚的一層粉...b

DSCF5789.jpg 

反正聚在一起就是聊些543,

所以...過程就不重要啦XDD

疑~

我們今天好像沒有很特別的梗???

我們的梗哪去了~~~~~~~~~~

 

來個壽星廣告代言好了!

馬蛇快去收廣告費!!!

DSCF5796.jpg 

有個笨蛋用很奇怪的表情在吃肉(攤手)

DSCF5800.jpg 

再來兩張馬蛇以聶小倩方式出場(誤)

沒辦法呀~

煙霧就是想跟著你!

DSCF5801.jpg 

DSCF5802.jpg 

馬蛇嘟嘴好可愛呀>///<

 

DSCF5804.jpg 

展現我可以上表特的牙齒(only 牙齒!)

不過這張的表情.......恩.........

葉小旁真的好樣的,

超會照這種玩意兒= =

馬蛇也狀況外  哈哈哈!

哆啦的臉比較接近閃光燈...

似乎也沒有白很多  哇哈哈哈哈!

 

最後再來一張!!!!

名稱是"HANA好可愛>///<"

DSCF5808.jpg 

 

我們在笑著練著腹肌玩著超級瑪莉的情況下,

度過了最後的一點點時間!

四個人玩的超級瑪莉真的超爆笑XDDDD

我竟然是死第二少的耶~喔耶^^Y

不小心把慈惟吃掉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

我還很認真的想說你為什麼不騎寵物Orz

跳起來被踩進洞裡...真的很酷!XDDD

我們下次再一起玩超級瑪莉嘛(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