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1106.JPG 我家鄰居很猛,

每天都可以拿各式各樣的東西來我家門口曬,

可以晒內衣褲已經不稀奇了,

棉被被套也不稀奇,

連白菜都拿來我家門口了...

而且還隨便動我家的車子!

真是沒禮貌!!!

是說...

他們怎麼那麼多東西要曬呀 囧

 DSC01107.JPG

 

順便抱怨一下前幾天~

為了對面的小廟(?)要辦活動,

我家還特地把車開走機車移走,

結果...

那些人吐了我家一地的檳榔汁,

和一大堆的菸蒂,

對面的人活動辦完也不清~

連我家們的瓷磚都中獎耶!

真是TMD!!!!

最後還是我家裡的人一大早自己去掃...

機車鬼~~哼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