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ster99.jpg 

 

上個月就特地為了這個先排了假,

肥滋滋的積分呀!

第一天國際paper 28點(流口水),

第二天似乎是14? 我忘了...

反正積完這次,

今年就不用了啦XDDD

 

第一天只有我、慈惟和小B去,

慈惟和小B打瞌睡的挺快樂的(誤)

第一次發現韓國人唸英文...科科,

雖然我原本英聽就很差,

但是...但是...我完全聽不懂呀 囧

 

以我和慈惟偷懶的個性當然不會整天都是很認真的聽完,

中間有偷偷溜去旁邊書店啦(噓)

然後慈惟說有某場他要聽,

結果............他進去就開始睡了= =

到底是誰要聽的呀...

到下午還有方師傅的點心,

而且是很多很多!!

真是令人滿足(茶)

 

到快結束的時候,

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外面等著簽退了吧!

所以就有人跑出來跟我們說:

"快結束了,你們給點面子進去聽一下吧!"

所以又一群人浩浩蕩蕩(?)的進去乖乖坐著XD

 

結果第一天的重點只有...

1.開水不要煮太滾...

   我低估保溫瓶的威力了= =

2.有人會議室當旅館?

3.方師傅很好吃!!

超爛的結論呀XDDD

 

第二天是學會年會,

一早就超多人在等著報到,

學會送的手提袋還不錯呢!

比公會好看...

不過我公會的被拿走了XDD

我們先去幫小可學姊貼paper,

超精緻的paper,

結果旁邊似乎是慈惟的學姊(?),

好像因為剛生完小孩來不及弄完整吧!

所以是很多的A4白紙組合而成 囧"

TACO偷偷嫌棄人家,

結果不知道paper的主人在旁邊呀!

所以被罰去看paper!XDD

後來整群人就一起跑去美食街開同學會(誤)

有91.92.93.94都有XDD

後來有聽了一些診斷的方法,

感覺那些paper都是創意大賽!

大家都會想各式各樣的奇妙方法來簡單化照的方式,

後來還去澎小韻學姊的場,

他真的很強呀!!!

 

我們還有拉著高一峰抬槓台很久,

他明明就是時間快來不及打分數了,

還被我們拖著一直聊天  哈哈!

我們還說當老師根本是他的副業!

他真的純屬樂趣,

拿來玩弄學生用(?)

(迷:其實是學生玩弄他吧...)

然後今天就沒有方師傅可以吃了ˊˋ

 

今天結束後我們幾個約了去235巷吃義大利麵,

TACO點了服務生不建議的亂加XD

聽他們講了很多大醫院的辛酸史...

媽呀!!好恐怖!!!

忽然覺得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好呀!!

至少~~至少~~

護士就比他們講的好百倍了!!

 

兩天下來真的是疲勞轟炸,

整個休假比上班累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