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導管本來以為不要跟馬臉正面相碰也就相安無事,

後幾天的理念就是"不作多餘的事"!

每天在牆壁旁罰站...(我到底來實習還是來受苦的Orz)

不過~要是有人存心要找碴永遠都有名目,

有人就是會邊罵著我做錯了~然後又用同樣的方式做一次,

倒數第二天更扯了...

本來想只剩下短短兩天就要離開地獄啦!

應該沒更大的事會發生了吧!

當然不可能像我想的如此美好ˋ(′~‵")ˊ

星期四的後幾台病人中,

我們三個去貼心電圖結果一起摸到了碘酒 & blood,

當然是趕快衝去洗手啦!

而且要用具消毒的那罐(我來到這快兩星期第一次用)

結果洗完手後小孟從手術房內衝出來就是開罵,

"你們三個不要一直洗手,balabala~"

我:我們三個是因為摸到碘酒和血...

小孟:你們不知道一直洗手很浪費成本嗎!?我們都沒那麼常洗!

       用擦手紙很浪費~balabala...

(心理OS. 老娘繳了5萬多的學費,連洗手也不行?)

當然我很俗仔,只敢OS啦!

不過每個人本來就有不同習慣呀~

阿呆是習慣每搬完一次會去洗一次,

我是想到或覺得手好冷再去洗個一下,

我承認到最後幾天我洗手次數有比之前多啦!

不過...我都沖個一下就馬上關掉了,

連個洗潔劑都沒有使用的,

這樣就指著我們開罵"浪費成本"是不是對我們太苛刻了!?

還是~實習生根本不是人,

在你們眼中我們什麼都不是,

只是來讓你們不爽的時候發洩一下的呢~!?

 

還好最後的星期五是幸福的,

早上一直到10點左右才有CASE,

不過有匹馬可是一來就睡到將近10點,

然後依起床就睡眼惺忪的喝著蜆精,

蜆精喝完接著是咖啡= =a

上班可真爽呀!

這麼囂張還沒人釘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