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和小旁&馬蛇約好了要去夢時代吃飯,

為什麼會忽然想到要吃飯呢!?

因為統一獅總冠軍有特價啦!!

不過我忘了那間叫什麼名字...

反正還不錯吃,

只是我想要吃的馬鈴薯起司卻沒有啦=3=

今天小旁也很北七的沒帶鎖匙出門,

所以沒辦法回家看巨熊戰 ╮(╯_╰)╭ 

本來想說到樓上催事場看看還有沒有大螢幕,

因為我記得之前季後賽期間那邊有放各隊球衣、物品還有轉播螢幕,

最後當然是讓他失望啦...

那裡只有內衣可以看沒有巨熊戰XDDDDDDDD

 

回到家和老爸&老媽去吃了小小小火鍋,

(怎麼感覺一直在吃...)

吃完後老爸提議要買蛋糕來慶祝大姊農曆生日!

所以我就和大姊一起去買蛋糕回家吃啦!

因為一直吃都沒什麼間斷,

害我整個肚子超撐~

不過很滿足: D

 

P.S 老媽超強的,前一天老姊早上一回家老媽就知道她生日,

      然後還馬上說了...明天是她農曆生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