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啥鬼標題!?

其實是今天跟慈惟通電話亂講出來的XDD

這幾天的生活就是大破,

跟我之前實習完全不同,

每天給他睡到自然醒...

反正就這幾天啦!

之後要上課了還是得乖乖的啦!

至於會不會大立...

再看再說再等再聯絡啦XD

 

最近也都漸漸的在整理一些東西,

媽呀~~

怎麼那麼多呀!!!

有好多東西都是我不會用到的,

我以前幹麻都亂買= =''

明明自己不戴手鍊、戒指,

卻有一堆拉拉查查的,

只好來的大狠心~~丟丟丟!

然後整理到一半覺得累了,

就會又開始偷懶起來XDD

看樣子要整理完.......

要很久吧  囧rz

 

我家獅子大軍怎麼又潰敗啦...

振作振作呀~!

總教練不緊張~看的我都緊張了,

至少不要當狀元呀ㄒ__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