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實習完就開始慵懶當宅宅,

整天過著不修邊幅的生活~

所以我家眉毛又快變成一字眉了,

還給我雜草叢生...

看了看鏡子,

我的鬍子好長呀!

聽說長鬍子的都是美女耶>///<

(自以為...........)

我家萬能的娘親就使出他挽臉的功夫幫我拔~

我不小心淚就悄悄的滴出來,

我不是這樣感情豐富的人呀~哀哀

 

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...

我的鬍子不見了(大心)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把鏡子摔破了 囧

還在我老爸面前弄破,

原本只是鏡子不愛鏡臺離家出走了,

不過後來在觀察鬍子的時候,

就弄破了= =

本以為會挨罵,

還好老爸在想事情所以SAFE~!!!

而且我摔破的是正常大小那面,

還剩了一片放大版的,

我可愛的娘親就拿起來照,

說:哀鳥威~~干那妖怪(台語)

結果我爸就笑的超開心XDDDDD

我完完全全躲過一劫!!!

之後我再拿去照我老爸還說著:照妖鏡!!!

我老爸又笑的更HIGH了~

真是好搞定的老爸!

 

順帶一提~

我的壓舌器拿掉了!!

拿掉的那瞬間感覺超不習慣,

不過~

我的舌頭自由了>///<

醫生也說在2.3次大概就可以黏維持器了!

我快成功了~喔業~!

但.....

醫師你也不要讓我的大門牙被排擠咩...

只有這兩顆不是藍色的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