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反正就是偷偷當跟屁蟲和慈惟跑去墾丁玩樂啦XDD

去了不知道有沒有阿飄的空房子亂晃,

那裏景色還蠻美的呢!

吃了一家蛤仔滿滿的義大利麵~

挑蛤仔真的很累 囧

這間店有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呀!

不過主角是慈惟~我負責看 嘿嘿

拍照時我也幫忙拉布還要躲XDDD

所以練就了我一身可以讓布飄的很美的工夫!

反正太多可以寫的啦~

放我從慈惟那偷來的照片就好 哈哈

 

不囉唆~當然又是我搞笑的照片啦!

我學男生的動作...女生的腳太難了啦~(放棄)

我這又是在幹麻?

很酷的爆炸頭XDDD瞬間髮量增加好多喔>///<

很酷的爆炸頭!這個造型似乎可以讓我髮量增多= =+++ 

風中奔跑的銷查某(?)我可是把紅布條弄得很美哩!

奔跑呀~~!看我把布舉的很漂亮吧!

背影~~我似乎比慈惟高  嘿嘿!

這是背影~我似乎比慈惟高?

正在專注的看慈惟拍照~沒想到也被拍了= =!

正專注盯著慈惟拍照的我

 

不知道有沒有飄飄的廢墟(遠目)~兩個人沒半點正經的(攤手)

 不知道在深情凝望什麼的...

有了有了!這張很正經吧!!因為是背影...

這張的我們好認真!

我的牙齒現在很正吧!!比人正很多~所以請把焦點放在我牙齒 謝謝!XD

抓著一隻鱷魚(?)+露出我的牙套(門牙兩個不合群...不是藍的)

被嫌棄歪嘴的我...明明就是正在講話你就給我喀嚓下去 =_=

提著鳥籠+歪嘴的我

我這張的眼睛好像有戴變色片喔!!喜歡這張>///<

 這張我好愛呀>///<

裝幼齒的老人-大家好~我今年就讀於沙灘國小一年級 請多多指教>///<

大家好~我今年就讀於沙灘國小一年級

 

如果...

忍受的了上面摧殘眼睛的照片,

沒有直接按右邊的XX~

那麼~~~

就可以得到慈惟美美的照片啦XDDD

底加底加  <<<點我點我>.0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