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這一天~

我和小旁、慈惟都拔智齒了  囧

不過我沒跟他們在同一間就是了!

 

一年多沒經歷過恐怖的拔牙了,

所以我還是很擔心呀!

今天的主治醫師是讓人覺得很像三立新聞那個local男主播,

也是頭髮少少的年紀不大XD

他詢問了我今天是要拔牙嗎!?

然後就要我去照X光,

他可能懶的去矯正科借片子吧!

(明明就在斜對面而已XD)

照的速度飛快呀!

而且不是口衛的實習生幫我照,

而是牙醫的實習生,

(感覺有專業點)

照完後回去...

我的智齒歪掉了歪掉了歪掉了歪掉了歪掉了歪掉了歪掉了~~~~

也不過才1.2個月前照還是正的呢!

不就還好有重照= =

 

不過醫師接下來又開始嚇唬我了!

本來以為上面的牙齒不會卡到神經,

應該不會有大問題,

但他說因為牙齒是歪的,

所以拔的時候可能會連上顎竇還是鼻竇那邊的骨頭一起拔起來 = =

然後喝水時可能會覺得鼻子有水...

這就算了...

接下來是說如果小洞的話會自動復原,

若是太大復原不了可能要動手術補起來  囧

我很認真的問了破大洞的機率,

得到的結果是..."看破洞的大小"!

這不是有問跟沒問差不多了嗎...?

我都拍完片子了~

而且牙齒頂到好的了...

有讓我後悔的空間嗎!??

所以只好去拔啦!!

 

今天都是男醫師伺候我 哈哈

不過我的臉被蓋住了...

他們也戴口罩...

所以不要問我帥不帥這種話題,

不過態度都不錯就是了!

主要拔的是有澳門腔的醫師,

我覺得拔牙齒大概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吧!

但他卻縫了很久~

還不小心刺到我的下巴=  =

不用把我的下巴縫起來吧............

最後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完全結束啦>W<

等待的時間還比較長= =a

 

下午回家又開始冰敷的無限回圈了~

晚餐老媽也沒幫我煮稀飯...

所以我只有薏仁漿可以喝,

超餓的啦(翻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