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2.門口的大合照.jpg 

今天準備出門的時候,

有人敲了我MSN,

以下是她call我的文字:

胖子!胖子!我是正妹~理我理我!

看文字也知道是誰丟的XDD

當然是小瑋啦!

還要我求她讓我載她  嘖嘖嘖!

因為還跟她哈啦一下,

差點出門來不及,

還好~最後還是準時到了!

果然住最近的那個最愛遲到啦!

(我絕對沒有說是葉小旁^^~)

 

今天吃七賢路的野宴,

高雄的野宴我倒是第一次吃呢!

上次吃的滋味我已經忘了= =a

 

比起前幾天的燒肉屋菜色是比較少,

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呀!

今天我又當老大爺了!

叫馬蛇和小旁努力烤給我吃>///<

今天我們大四的都對小瑋很好喔(?)

我們都會餵食她,

雖然食物不會都是烤的超完美的,

不過這是我們的心意啦XDDD

有大四的那麼愛護你~

要心存感激呀!

31.真的很燙還硬要她咬著拍照XD.jpg 

 

小瑋還一直被我們虧"瓦斯工"XDD

這是一段愛與燒肉的故事????

還是這是一段愛與換瓦斯的故事????

反正被我們掰了好幾種版本,

我只能說:大家都太有創意了!!!

 

至於食物...

因為吃到飽依舊不會有什麼正常的食記XDD

我只記得某種牛肉片非常的硬 囧

吃到後來我就叫小旁自己解決,

我可不想我家牙套又壞掉= =a

 

小瑋依舊非常有趣,

因為是個適合當大家標靶的料XDD

你太有梗了,

所以不要怪當學長姊的我們欺負你,

你同學都想欺負你了 哈哈

40.對不起~陰了你XD.jpg 

 

我旁邊的有趣學妹-嫥嫥配合度蠻高的!!

還會揹起馬蛇的畢業禮物--包包擺pose,

背完還要問一下:這樣好看嗎XD

43.正背著馬兒的畢業禮物擺POSE~!.jpg 

拍完合照還一起模仿小瑋的"瓦斯工"拍照姿勢!!

64.這兩個人正在學剛剛幫我們拍照的人的姿勢XD.jpg 

有繼承我們的風格喔!

不錯不錯~俺喜歡!!

 

後來結束之後,

我先載小瑋回宿舍去再去找馬蛇他們會合,

我和小旁的梗竟然一樣...

看到欄杆就學起"放我出去~~放我出去~~",

在他家還發現一個肛肛破洞的布偶,

66.這隻熊的肛肛跑出來了....jpg 

我很好心的幫他塞回去,

結果馬蛇竟然回我:你這樣不是正在肛他嗎   囧

虧你說的出來!!

嘖嘖嘖~!

結果大四的三人最後的續攤竟然是............

看笑死人不償命的WWE!!

整個劇情好有梗喔XDD

原以為WWE會都是暴力的摔來摔去,

沒想到劇情不輸"珍禽滿天下"呢!

我們竟然就默默看到2點多= =a

小旁竟然還變出冠軍腰帶來!

69.就是叫這個姿勢才有氣勢咩!.jpg 

不過他是個玩具就是了,

中間的w還可以旋轉XDD

 

今天最後的笑點就是...

葉小旁說要轉很短很有趣的影片給我們看,

然後...不能快轉不能進選單,

好不容易前面廣告完了,

他失手又跳回廣告了XDDDDDD

所以這就是你想給我們看很好笑的東西呀!

 

回到家想說看一下今天的對戰紀錄,

先是揉一揉眼睛想說有看錯嗎??

真的沒錯耶...

竟然打了12局平手 囧

明明我出門的時候7:5而且兩出局了...

就是因為兩出局了我才放心出門,

原來我ㄧ關電視就囧了呀~

虧我家高小綱今天打那麼好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