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望向三壘側~我好想過去啊Q_Q  

今日打序! 有三個"峰"哥很恐怖~

這季終於踏入球場了,

之前約了好幾次都因為大家每次都會有人有事,

所以一直都沒成行="=

前幾天就跟小旁他們說好了,

我要拿統一加油棒去坐熊區!!!

不過你們兩個要保護我,

我很怕死的(抖)

但是你們兩個也只能保護我的左右邊呀...

最恐怖的敵人是在背後捏!

我說我會很害怕,

結果葉小旁說:免驚!我們又不是X迷...

他說了這句後我竟然安心了XDDDDDD

 

今天我明明蠻早出門,

不過....

我遲到了XDDD

真是對不住你們兩個呀!

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讓你們等齁!

今天熊區人好多,

我們到的時候只能坐很接近外野了,

一進去看到獅子軍在練球耶!

整個大心>///<

不過他們打算要丟下我,

我只好趕快跟上去= =

(票在他們手上,我不知道位置呀...囧)

今天天氣不錯!

不會很熱好適合看球呀!!

最近高小綱手感又很火燙,

所以我可以一直看到他表現啦>///<

 

在開賽前先跟小旁去買活力熊T,

他很認真的想要說服我買甜甜圈的...

我怎麼可能買...

我坐熊區就很"背骨"了  嘖嘖!

最後他這個大戶買了3件吧!

不過他沒買到牛排T,

因為沒他的size...

今天的甜甜圈T可以換甜甜圈,

他還要我作勢吃甜甜圈照相= =

我很"背骨",明明是獅迷還拿甜甜圈Orz... 

結果他們賣的甜甜圈竟然裡面空心,

空心的甜甜圈... 

葉小旁還嫌說是統一黑心,

明明就你們自己賣的.......

我回他:你吃到黑心的,你們今天會澇賽喔!

不過誰也沒想到...

今天澇賽的是統一  哭哭ㄒ_ㄒ

 

開賽前他們的啦啦隊先以超級慢的速度帶大家喊一次口號,

慢到我覺得超好笑~

一直聽到YOYOYOYOYOYO的 Orz

澄清湖的大螢幕也怪怪的,

所有la new成員都會"洪中化"XDD

統一的球員則是全部貼"撒隆趴斯"= =a

不過總是比"洪中化"好啦XDDD

 

今天最不開心的是後面坐了幾個討人厭的球迷吧!

才剛開賽一下就在後面嗆我...

很大聲的說:要不要借你加油棒呀?不要說你都不融入比賽喔!

(裝沒聽到裝沒聽到裝沒聽到裝沒聽到裝沒聽到裝沒聽到~)

他們一開打就開始買啤酒來喝,

也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的,

竟然還往我們前面噴啤酒="=

害我整場都很擔心後面的會攻擊我...

不過我右右右邊也坐了個小獅迷XDD

他應該是被家人強逼來坐這邊的吧!

只看他拿一個手套完全不管LA NEW那邊的加油XD

會知道他是獅迷是因為TAKE上場的時候,

前面的阿姨要那個小弟弟大喊XDD

 

某一局高小綱上一壘還伸個大懶腰,

剛好抓到伸懶腰的一瞬間 

他應該累壞了吧!

最近總是一直上場沒休息,

他到二壘就跟大師兄聊起天來,

兩個人不知道一起看外野做什麼 

到三壘還摸蔡YOYO的屁股XDDDDDD

這時候我就跟馬蛇說:要是今天可以看到他守右外野我就開心了!

結果又是某一局,

(我記憶超差~幾局我怎麼可能記得XD)

我就盯著本壘看,

忽然覺得哪裡怪怪的,

那個捕手.........好像不是高小綱呀@_@

馬上往外野的螢幕看,

高小綱跑去右外野了XDDDDDDDDDDD

心願達成!高小綱守右外野XD 

真是讓我太滿足了!

就算今天統一沒贏我還是很開心~

開心看球咩>W<

 

七局左右我也是很"背骨"的跟著喝沙士...

反正有得喝咩...

不喝白不喝= =a

再來一張喝沙士照 

不過這時候卻開始飄起雨來=__=

還好到結束與都不是飄太大,

所以在我回家的時候風衣反穿就差不多可以了,

結果..........到鳳山變大雨ㄒ_ㄒ

又是鳳山~~~~~~

上次從五甲去澄清湖也是到那邊大雨,

害我只能去澄清湖買完爆米花就回家=3=

完全無力招架,

 回家衣服都濕光光了啦(翻桌)

 

我超想坐三壘側的啦=3=

不過...

兩票勝一票  哭哭ㄒ_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